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"夜店"...?!

这两天的晚上都很闷...
表哥的125Zr刚好Modified好,就约了两个朋友出去走走咯...Plan了要去MCD,我心想既然都要去了,就带埋Laptop去咯..
坐上表哥的125,一路狂飙,8分钟就到中路的McD了..

我玩FB的Poker,另一个朋友,小翔就上网看看..(其实他是我表哥的表弟,和我没直接的亲戚关系拉)

我们差不多五点才踏上归途...
回家途中发生一点小插曲...让我真的哭笑不得...
朋友的摩托引擎突然死了,停在路旁,妈的,没有油了!!!!
结果我和表哥就飙回去拿空罐去油站进了一点油又飙回去哪个地方..
haha.. so "Lucky"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